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旬老太妙手仁心抢救晕倒美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7:16 重庆商报

  

六旬老太妙手仁心抢救晕倒美女(图)
昨日,两路口,大家纷纷救治晕倒的女子 记者 唐浩 摄

  本报讯(记者 王珏 实习生 石毅捷 綦义)昨日,一美女领队在两路口体育馆参加一商业活动时,突然体力不支晕倒在会场。一在此参加活动的六旬老太出手施救,女孩30余分钟后苏醒,而老太则悄悄离开了现场。

  昨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在两路口体育馆看到,此处正在举行一商业活动。十余个方
阵排列在会场中,每个方阵前还站着一名漂亮的美女领队。正当活动举行30余分钟,拿着牌子的一长发女孩突然双腿一软,瘫倒在地。附近参加活动的市民纷纷将女孩围住,一些人开始拨打120;一些人则开始给女孩灌矿泉水。此时,女孩双眼紧闭,嘴唇青乌。

  “请让让,我来看看。”这时,一六旬老太拨开人群。“不要移动她,她需要新鲜空气,你们不能围得太拢!”随即,老太从腰包内拿出风油精,涂抹在女孩的太阳穴上并轻轻按摩;之后又将女孩慢慢扶起,将藿香正气液灌入女孩子嘴中。经过近30分钟的抢救,女孩慢慢苏醒过来,被同事扶到会场外休息,而救人老太则悄悄离开现场。

  事后,记者获知救人老太名叫杨贤明,是红岩文化艺术团的团长,当天也是来参加该活动的。据市急救中心医生称,女孩突然晕倒很可能是劳累过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老太 美女”的相关新闻
男子卖身寻完美女人续:5人咨询包括一位老太太 (2005-07-18)
美女变老太(图) (2004-07-18)
...号特别慢车”:百岁老太打开话匣 最想去苏州看美女 (200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