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涉红”鸭蛋又添新品种 标称江苏泰州梅香咸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7:2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柯锐 实习生罗韦报道:“涉红”鸭蛋又添新品种。记者昨获悉,辽宁大连市工商局在对市场上的鸭蛋进行抽检后,发现标称江苏泰州市第二食品加工厂生产的梅香牌“梅香咸蛋”含有苏丹红Ⅳ号。

  据了解,大连市工商局在对市场上的咸鸭蛋进行苏丹红Ⅰ号、苏丹红Ⅱ号、苏丹红Ⅲ号、苏丹红Ⅳ号、苏丹红B、对位红等8个项目的抽检后,发现标称梅香牌的“梅香咸蛋”
含有苏丹红Ⅳ号。目前,该市工商局已要求所有商家下架封存该类相关产品,消费者则可无条件退货。

  昨天下午,记者走访江城多个超市、集贸市场,均未发现标称该品牌的咸蛋产品。有关市场人士介绍,此类外地品牌咸蛋在湖北省市场鲜有销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