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丧生于失火民宅 警方:不排除有人作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7:3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杨丁、邹斌报道:昨日上午10时许,雄楚大街小何西村一民宅失火。屋主的亲戚将房门撬开发现,17岁的小林(音)死在房中。警方称,不排除有人作案。

  事发该居民楼2楼。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将现场封锁。

  覃先生是当地居民。据他介绍,上午10时许,他到该楼一楼的美发店剪头发时,听男店主纳闷地称,“怎么小林今天还不来上班?”几分钟后,男店主便忍不住上楼查看,覃先生随行。

  几人在小林门口敲门许久,无人应答。人们惊讶地发现,走道内似有烟味,小林房中似有火光。男店主顿时慌了神,一边用手机报警,一面用铁器撬门。门撬开后,只见房内浓烟滚滚,有火光,众人忙扑火。

  10多分钟后,屋内烟才散去,众人发现,房间被烧得乱七八糟,到处漆黑,小林则躺在床底,似是死去多时。

  据悉,小林是襄樊人,在附近某超市上班,与一楼店家是亲戚。

  警方勘查现场后称,不排除犯罪嫌疑人杀人后焚烧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