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医院抛弃严重肺结核病人 院方受访时称实属无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8:34 贵州都市报

  一名患严重肺结核并出现心衰竭的传染病人,竟被医院抛弃在街道办门口!这样的咄咄怪事,近日竟出自广东湛江霞山区的湛江市港区人民医院。当地群众指责该院此举太不人道,而该院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大吐苦水,称这样做也是实属无奈。

  为什么把这样一个患有心衰竭的传染病人弃于街道办门口?连日来,记者就此事件展开了多方的调查采访。

  而湛江市卫生局吴局长表示,他们对此事件深表震惊,目前已派员介入对此事进行调查。该负责人表示,一旦调查情况属实,将对事件严肃处理。

  作者: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抛弃 病人”的相关新闻
广东湛江传染病人被医院抛弃 院方称实属无奈 (2006-11-18)
被抛弃的病人得到救助 (2005-10-13)
救助站抛弃危重病人 延误治疗病人当天死亡 (2005-08-10)
河南新郑医院抛弃病人致死案续:5人被判缓刑 (2005-06-30)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三成精神病人遭医院抛弃 (2004-12-14)
河南新郑中医院抛弃病人致死案拷问医院天职 (2004-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