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慈父深夜接女下班被撞死 女儿伤心自责不吃不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8: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杨丁 邹斌)昨日凌晨1时许,青山和平大道八大家车站附近。一名49岁的男子被疾驰而来的轿车撞飞,当场身亡。据悉,死者生前正准备接下夜班的女儿回家。

  目击者范先生家住事发地点附近。据他介绍,当时,他听到一声巨响,从窗外探头观看发现,有两辆车相撞,一辆是浅色轿车,另一辆似是货车(该处无路灯,视线较差)。
等他下楼来查看时,才发现:街边花坛内躺着一名40多岁的男子,已经身亡。

  记者昨前往死者家中采访获悉,事发前,死者是前往接他在某单位实习的女儿下班,不料发生意外。死者的爱人黄女士悲痛地告诉记者,“女儿今年读大四,正在实习。每天,她爸都要去接女儿,说路黑,不放心。”

  提及女儿,黄女士更是难掩担心,“她一直都不吃饭、很自责,认为爸爸不去接她,就不会出事!”

  据了解,死者姓易,在青山某运输公司上班。肇事的轿车司机昨日凌晨一度逃离事发现场。昨日上午10时许,该司机向警方投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