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人“马6”女司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8:56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18日讯(记者王滨)“我昨天在酒店吃饭的时候的确喝了酒,现在太后悔了!”今天,面对民警的询问,昨天晚上在热河路连撞3人的“马6”女司机赵某说。目前,赵某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警方刑拘。

  据了解,肇事女司机赵某在事发后逃逸时被警方抓获,警方随后对其和与她吃饭的朋友做了进一步调查。调查中,女司机赵某承认昨晚在新龙源大酒店吃饭时喝了四五杯啤酒
。市北交警大队事故科的一名民警告诉记者,赵某是本市人,今年40多岁,事发后交警部门已经对赵某进行了抽血取证,但检验结果还没有出来。目前,赵某因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当时的场景,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太可怕了!如果那名女司机撞到保安后不继续行驶,心平气和地解决问题,就不会撞到那两名无辜的年轻人,她这样毁了多少个家庭啊!”今天上午,市民陈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表达了自己对此事的看法。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热河路上的事发地点,发现马路上还留着隐隐约约的血迹。在事发现场,知情者刘先生告诉记者,那对年轻人刚刚结婚没有多长时间,小两口的家就在离事发地点50米左右的居民楼上,他们的父母就住在隔壁,从家中就能看到事发地点。

  目前,那名受伤的保安已经没有生命危险,还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观察治疗,警方正在对此次交通事故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