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省机场公安严堵贩毒空中通道11个月抓获毒贩1001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26 云南日报

  据省公安厅新闻办昨日通报:德宏芒市机场公安民警17日成功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姜某。今年11个月里,我省民用机场现场抓获的毒品犯罪嫌疑人达到了1001名,缴获一批海洛因、冰毒、鸦片等毒品。

  由于我省临近金三角地区的特殊地理位置,使得省内各个机场都面临毒品过境内流的严重威胁。我省民用机场公安局为堵截毒品运输的空中渠道,在先后与昆明市公安局联合
开展的“飞鹰行动”,省公安厅统一组织的“天网二号”、“天网三号”等专项扫毒行动中,不断取得辉煌战绩。

  根据上级指示,民用机场公安局结合云南机场禁毒工作实际,制定专门方案,统一行动,并从昆明、德宏、西双版纳、保山等机场公安机关抽调查缉经验丰富的民警,到各个机场公安局共同开展查缉工作。各地机场公安机关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加大对重点航线、可疑人员、货物、邮件的检查力度,积极开展毒品专案侦查。

  在强大的禁毒攻势面前,毒贩们为了逃避法律制裁,挖空心思在隐藏毒品方式上大做文章。他们将毒品藏匿进人体、食品、日用品、电子产品中,甚至将毒品稀释溶解后浸泡附着在衣服上,妄图骗过机场关卡。但在机场公安民警面前,他们一个个露出了原形。

  周平洋(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