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脏水淋头高空坠物 高楼无良住户袭扰路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39 汉网

  一到这里就心惊:脏水淋头、高空坠物

  ——汉中街有段“危险地带”

  晨报讯(见习记者李兆勤)一走到硚口汉中街环建楼下,路人就感到心惊胆战:担心脏水淋头,害怕高空坠物。如今,这段200多米的路段,已被周围居民称为“危险地段”。

  昨日上午10时,陪侄儿侄女去市四医院看病的史女士,路经此处,走在前面的侄儿侄女突然“啊”的一声,原来一大盆脏水从天而降,将他们全身淋透,头上、身上还沾有一些脏物,闻起来还有臭味。

  气愤的史女士报警后,冲上环建楼寻找泼脏水的住户。10时30分,民警赶到后上楼寻找,但楼上住户均不承认曾泼水下楼。

  记者现场了解情况时,周围居民纷纷围上来,诉说发生在该处的“恐怖经历”。该楼一楼理发店老板李女士称,这个地方长期有人从上面泼脏水、扔垃圾,甚至还有人把啤酒瓶子往下扔,经常看到有人被命中,自己都被泼过好几回。

  一位11岁的男孩称,前天他从这经过时,上面落下一口浓痰,恰好吐在他的头顶上,让他恶心了好一阵子。住在对面的张先生也称,曾亲眼看到一个婆婆,被楼上扔下的瓶子砸中,手上满是鲜血,差点没有当场晕过去。

  居民盛先生说,本地居民知道情况还可以绕道走,不了解情况的路人说不定就要遭殃了。

  司机沈先生还让记者看他停靠在一边的车子,只见顶部有一个地方已经凹陷,外层脱落了一块漆,“放这儿的车子经常被砸,上次我的车后挡风玻璃就被砸碎了。”

  “简直就是个危险地带,再不管管迟早会出更大的危险的!”周边的居民纷纷表达了这样的忧虑。

  

脏水淋头高空坠物高楼无良住户袭扰路人/图

  高空泼下污水,两少年气愤却找不着泼水的人。记者石一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