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男子因强吻女明星被判两个月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0:40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 香港消息 香港女歌星官恩娜上月中在屯门黄金海岸商场被疯狂歌迷强吻,涉案青年早前承认一项非礼罪,案件前日进行宣判。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任职图书馆助理的被告因强吻恶行而换来两个月监禁刑期。

  今年10月6日,香港女歌星官恩娜在屯门黄金海岸商场表演,事发当晚8时,被告于人丛中要求上台,并声称要对心仪的一名女子公开表示爱慕,因此尽管原本不需观众参与,但
会方也大方邀请被告上台。被告上台后滔滔不绝发言约五分钟,官恩娜和主持人遂问他心仪的女子在哪里,被告却随便指向附近便利店一处,此时,趁官恩娜不备,被告突然搂住其深吻,官恩娜试图扭转头躲避,但粉颈却遭被告抓实,完全动弹不得,遂遭被告紧贴深吻达十秒之久,才由他人相助脱身。

  此外,裁判官认为事主是一名歌手,由于工作必须亲近人群,不想艺人要在担惊受怕的情况下工作,所以判刑要发出讯息,艺人并不可以随便被“博懵”(揩油,吃豆腐等义),不可以侵袭艺人肢体、口部的敏感部位。

  (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强吻”的相关新闻
美民主党司法部长候选人拉票集会上强吻希拉里 (2006-11-08)
美民主党司法部长候选人拉票集会上强吻希拉里 (2006-11-08)
男子强吻女生遭拒舌头被咬缝十针并获刑两年 (2006-08-22)
以总统卷入桃色事件 司法部长涉嫌强吻女职员 (2006-08-22)
以色列司法部长被指强吻女兵将于20日辞职 (2006-08-20)
印度明星强吻穿着暴露舞女被控性攻击(图) (2006-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