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儿离家8天未归 破解QQ密码寻找蛛丝马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0:43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胡常峰)25岁的女儿突然离家,破译了女儿QQ密码,得知女儿跟随网友去了杭州。而之后,父亲辗转发现女儿也许正身处危险,被困杭州。无奈之下,他与本报联系,希望记者能够帮其寻女。

  据李父介绍,11月10日,李枫(化名)休息。一大早,她就找妈妈要自己的身份证。李母以为李枫要去买手机号,就将身份证给了她,可直到晚上,李枫依然没回家。

  联想到李枫也曾在同事家留宿,一家人并未引起警觉。直到昨天,天气转凉,家人想打电话提醒女儿加衣服,打电话到单位找同事,却得到女儿于10号当天就已经辞职的消息。

  焦急的父亲通过熟悉网络的邻居,破译了李枫的QQ密码。查到女儿频繁与山西和杭州的两位网友联系。聊天记录中还留下了山西网友“孤独的狼”的电话。昨天下午,李父拨通了“孤独的狼”的电话。一男子接电话后,告诉李父,李枫15号上午曾与其联系,在电话中李枫哭泣不止,但对自己的现状绝口不提。两人在电话中聊了将近10分钟,“孤独的狼”只简单了解到,李枫现在杭州,和“他”在一起,钱全没了,脖子也扭了,通话时李枫正用“他”的电话跟自己通话……

  “孤独的狼”虽然在电话中百般劝说李枫尽早归家,但李枫坚称要在杭州找一份工作……突然,李枫在电话中说:“不说了,不说了,他来了,他来了!”之后,电话那边就传来了忙音。

  据李父在女儿QQ上搜集的信息,李枫口中的“他”网名叫“独行者如风”,湖北应城人。

  据了解,今天李父将飞赴杭州,踏上寻女之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