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卖废品也掺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1:04 千华网

  

卖废品也掺假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 张冲)“收废品的人往纸壳上喷水,然后再送到废品收购站卖,你们快来看看吧!”17日下午,一位市民因看不惯这种行为,给晚报打来电话。

  17日下午2点30分左右,记者在铁东二道街北侧一桥洞内看到,一女士正往纸壳上洒水,不一会儿,水就被吸进纸壳里。她拿起旁边一张大纸壳,继续往上铺垫,每洒一层水,就往上铺一层纸壳。

  据市民程先生介绍,这伙收费品的人在这儿已经很久了,他们通常将纸壳层层铺在地上,层层洒水,等晾得不往下滴水时,再打包收起,送到废品收购站。这样一来,纸壳就会重很多。

  记者 张冲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