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高校招聘团赴成都揽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2:07 新闻晚报

  □杨玉红

  晚报讯有工作经历的本科毕业生就可以来上海做一名教师。昨天,成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人山人海,近三万多名学生从四面八方聚集在一起,参加成都今年最大的人才招聘会———成都市2007年大中专毕业生、研究生供需洽谈会,而来自上海的高校招聘团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目光。

  “今天的招聘会上出现一个新的趋势,一些本科毕业后工作了三五年,然后再读研究生的,这些求职者非常受用人单位的欢迎。”上海市师资交流中心项目主管许伟琼老师介绍,由于成都有很多电子、机械、旅游方面的人才,上海高校招聘团也主要以招聘这些专业的毕业生为主。本次上海高校招聘团主要以同济、上师大、上海电机学院等高校组成,今年用人单位对求职者共同的要求是:有实践经验,最好有几年的工作经历,对于工作经历丰富的人还降低了求职门槛。

  上师大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人事部沈老师介绍,本次该校准备找10名左右教师,主要是中餐、西餐、旅游管理、企业管理等专业的教师。由于这些专业对教师的实践能力要求很强,于是,该校还降低了求职门槛:只要有双师资格证和本科学历就可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