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苦守两昼夜伺机报复 投案自首时才知眼花杀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4:1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张朋怀里揣着一把尖刀守在公司的门口,已经两天两夜了,他在等着要马军的命。恍惚中,张朋看到“马军”出了门,立刻上前一刀捅了下去,直到投案自首时,他才知道错杀了人。

  11月2日6时30分,华飞公司员工刘成刚出公司门口,就被一男子突然冲上来一刀捅中胸部。刘成惨叫一声后倒地,当场死亡。“11·2”故意杀人案发生后,玄武公安分局以及
南京市公安局刑侦部门立刻赶赴现场,迅速成立了专案组,随即展开现场勘查和走访。

  在对现场目击人的走访调查后,专案组刑警发现不久前被华飞公司开除的原公司员工张朋有重大嫌疑,并立即对其展开追捕。在强大的追捕压力下,当晚18时许,无处可逃的嫌疑人张朋在其亲属的陪同下到南京八卦洲派出所投案,此时他才知道自己捅错了人。

  经审查,嫌疑人张朋交待,他不久前被公司辞退后,就一直忌恨原班组长马军,于是携刀守候在公司大门口伺机报复。苦守了两天两夜后,困乏的他突然看到身形与马军相似的公司员工刘成出门,高度紧张之下,一时眼花之下看错了人,将其误认为了马军。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文中人物系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