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老板青海遇险被藏獒相救 回家后700万买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9:02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重庆青年报》报道 重庆一老板昨天从青海买回一条对他有救命之恩的藏獒。

  这条藏獒叫“红狮”,长约1.45米,重约80公斤。据饲养员老李介绍,藏獒养殖场的老板韩先生花700万元买来它后,他被以每月1000元的工资聘来饲养“红狮”一段时间。今年“五一”期间,韩先生和两名朋友驾车到青海玉树旅游,住在当地牧民达科家。有一天晚上,他外出散步,突然遇上两条野狼,吓得惊慌失措。这时,“红狮”突然蹿出,与恶狼搏
斗,救下韩先生。“我们听到叫声后,打着手电跑出来一看,韩老板瘫倒在地,“红狮”站在他身边,两只野狼则摇着尾巴朝树林深处跑去。”同去的朋友王先生和刘先生证实道。

  今年11月中旬,在北京经商的一名

澳大利亚商人欲以650万元的价格从达科手中将“红狮”买走,并交了部分定金。韩先生知道此事后,立即赶到达科家,以700万元的价格从这名澳州商人手中把“红狮”夺了回来,并马上运回重庆。

  韩先生称,“红狮”救了他一命,他与“红狮”有情缘,哪怕花多点钱也无所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