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庆丰村重视创建铁路平安活动(111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08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玉州讯 玉州区城西镇庆丰村村干部积极参加创建铁路平安活动。5名村干部个个关心铁路治安,全村没有涉铁事件发生。

  庆丰村管辖铁路线长3公里多,全村有3400多名常住人口,还有暂住人口600多人。在开展创建平安铁路建设活动中,村干部高度重视,村委书记莫学岑给干部作了表率:今年7月底他邀请铁路公安民警带村干部和巡防队员到铁路上向他们实地讲解如何做好防范措施。
村委会把铁路治安摆上议事日程,凡会必讲,凡会必议。该村有16名巡防队员,他要求巡防队员在巡逻时,必上铁路巡线,并作为一项制度。村广播室每10天向村民广播防耕牛上铁道,爱路护路人人有责等有关内容。(潘土保)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