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骗婚还是另有隐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19 温州都市报

  衢州读者徐先生18日来电:结婚没几天的妻子拿走了5万元礼金,留下张欠条就消失了,现求助报社,希望能找到妻子。

  记者核实:据徐先生称,两年前经人介绍,24岁的他认识了22岁的衢州女子王某,两人交往半年后,于2004年9月17日在衢州登记结婚。本想建个甜蜜家庭的徐先生,没想到10月2日妻子竟不辞而别,仅留下一张欠条,并带走了5万元的礼金。

  前天,徐先生持欠条、结婚登记证书及妻子的日记来到本报,欠条上书:“收到徐××5万元整,欠徐××5万元整,农历10月前还清,情况属实。2004年10月2日。”署名“王××”,并按有指印。而日记上写着:“此时此刻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去极乐世界,不必寻找,老天对我太不公平了。”徐先生称,他担心妻子会寻短见,多次给她打电话,却总是遭拒接,后来妻子干脆连号码都换了。徐先生随即找到王某娘家,王某父母表示:“人已嫁给你,户口都迁过去了,现在人丢了,还得找你要人呢。”徐先生称,两年来他在衢州周边一带边工作边寻妻。

  18日,徐先生听人说妻子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带工作,便匆忙坐火车赶来。根据别人提供的号码,他终于联系上妻子王某,未料妻子竟然拒绝见面。

  徐先生至今没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都是一个镇的人,还是熟人介绍的,不像骗婚。我们认识半年,没感情的话也不会走到结婚这一步。”徐先生称现在好不容易有了妻子的线索,此趟赶赴温州,极想见她一面,妻子若有难言之隐可当面提出,别一再回避。

  记者根据徐先生提供的号码,一连几次拨打王某的手机,但对方一直关机。昨天,记者联系上王某的父亲,王父称,女儿从夫家出走的事,他们也是事后才知道的,女儿平时跟家里很少联系,他们也不知道她的具体去向。胡建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