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岁打工妹街头痛哭 才发工资就被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20 汉网

  汉网消息 (见习记者李兆勤)骗子们一番活灵活现的表演,打工妹手中的1150元钱转手易了主。昨日,涉世未深的16岁少女小倩为此痛哭。

  昨日上午8时,怀揣前天刚领的1150元工资的小倩,兴冲冲准备去复兴村亲戚家。当小倩走到红旗村铁路桥下时,一群人围在那里,非常热闹。一名中年妇女主动过来搭讪,称正在免费抽奖,不抽白不抽。信以为真的小倩过去抽了一次,结果抽到一条“金项链”。

  旁边一人说:“小姑娘伢手气真好!接着抽,说不定还有大奖!”一妇女却说,再抽要交定金。在围观者的怂恿下,她交了230元定金,不想她的手气不好了,接连下了5次定金共计1150元,都没抽中大奖。

  意识到受骗后,小倩要求妇女还钱。中年妇女撒腿就跑,她去追时却被几名男子扯住。

  慌乱中,小倩拨打110报警,但民警赶到时,骗子们匆匆上了一辆公交车。随后,民警驾车将公交拦停,在小倩的指认下,有3名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目前,小倩的钱还没追回,但警方正对嫌疑人进行调查。

  

16岁打工妹街头痛哭才发工资就被骗

  抽得的假金项链。记者石一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