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大雾使部分高速路封路 若解除需视天气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25 新华网

  

北京大雾使部分高速路封路若解除需视天气变化

  北京出现大雾天气(11月20日早晨摄)。从11月19日夜间开始,北京出现大雾天气。新华网 段敬芳 摄

  [世界主要城市11月20日天气预报]

  [11月20日中国各大城市天气预报]

  新华网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孙蕾)由于19日晚到20日晨持续大雾,北京交管部门对北京部分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陆续采取了封路措施,其中包括:京津塘高速、京沈高速、京石高速河北段、京开高速、东南六环、京承高速。交管部门表示解除封路要视天气变化情况而定。

  

北京大雾使部分高速路封路若解除需视天气变化

  天津市气象台今晨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天津市气象台今天(20日)07时20分(北京时) 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预计未来6小时内天津地区有能见度500~1000米的雾,部分范围能见度在100米左右。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驾驶人员注意浓雾变化,小心驾驶,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注意交通安全。

  受冷空气影响 今晨华北平原再次出现大雾天气

  根据观测显示:今天(20 日)早晨,辽宁、河北东部和南部、京津地区、山东、河南中部、江苏中部出现大范围的大雾天气,其中辽宁中部、河北南部、山东中部和北部地区的能见度不足200米。这是继昨天之后,今天华北平原和辽宁再次出现大范围的大雾天气,这将对交通产生不利影响。

  辽宁大雾干扰交通百公里高速路走了6个多小时

  辽宁从18日开始遭遇入冬以来最大一场降雾,雾情在19日中午短暂消散后,在当日下午又卷土重来,造成全省2/3的高速公路封闭,交通运行受到严重干扰。

   桃仙国际机场受雾影响 多个航班未正常起降

  沈阳从18日夜间开始遭受大雾困扰,受其影响,沈阳桃仙国际机场40多个航班不能正常起降。截至11时,延误航班陆续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