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络红人小胖博客上举办比赛恶搞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33 重庆商报
网络红人小胖博客上举办比赛恶搞自己(图)

小胖搞怪表情(博客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网络红人小胖博客上举办比赛恶搞自己(图)

小胖搞怪表情(博客资料图片)


  “我又新拍了一些表情,可以当作你们的素材。”11月16日,因被恶搞而走红的网络红人“小胖”(小胖的博客),在自己的博客里贴出了15张自拍的搞笑表情,并号召网友继续对他的照片进行加工和修改。同时还宣布要举办一场“恶搞大赛”,评选出最佳的恶搞图片。

  自拍表情举办恶搞大赛

  昨日,记者在小胖的博客里看到,他将自己新近拍摄的15张照片贴在了博客的显眼位置处。这15张自拍照表情各异,每张照片都能让人忍俊不禁。小胖表示,这些照片是自己闲着没事时拍的,全是一些搞怪的表情。

  此次举办一个恶搞赛,恶搞得最棒的网友还会得到一份小礼物。

  希望做出有趣的作品

  据了解,小胖曾向媒体透露,这个活动是经过他同意的。但是他向网友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制成的图片不要和宗教混在一起;二、不想让自己的头出现在女性身上;三、制成的图片不准低俗、色情。

  小胖称,第一次被恶搞后,自己很不适应,但现在已经非常习惯了,而且自己还非常喜欢一些网友恶搞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多做一些有趣、搞笑的作品。

  上百张恶搞图片令人捧腹

  小胖要举办恶搞大赛!消息一传出,众多网友立即开始争相制作小胖的恶搞图片。《小胖已经成佛》、《小胖出演四大名著》、《小胖原来也是好男儿》……一时间,各种令人捧腹的恶搞照出现在网络上。记者发现,短短几天内,已有上百组恶搞图片上传到了小胖的指定平台上。

  恶搞自己不侵权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重庆博凯律师事务所的罗启高律师,他表示,如果是当事人同意,那么恶搞照不算侵权,但他提醒到,通常恶搞照片分为当事人头像和背景两部分,很多网友喜欢将一些电影的海报作背景,这应该得到电影公司的认可。

  小胖走红是因为被恶搞

  小胖叫钱志君,19岁,上海市石化工业学校

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2003年春天有网友将他一张照片贴在网络上,立即引发网友恶搞风潮,众多花样百出的小胖恶搞照出现在各大论坛里,如今在百度上搜索“小胖恶搞”能得到40多万个主题帖子,小胖也成为网络恶搞第一人。(记者 杨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