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彻底铲除社会毒瘤 昨日,各县(市)区继续高压打击传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36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易民丽 通讯员 梁开挺)11月19日,记者从市查禁传销办公室获悉,近日各县(市)区纷纷出击,打击传销行动取得了新的战果。

  福绵:确保传销不进辖区

  11月19日早上,在玉林城区浩大的打击传销声势下,有50名传销人员由玉林城区转
移到福绵管理区的新桥镇,福绵工商、公安部门迅速组织出动人员52人次,车辆23车次,把50名传销人员全部遣散回家。经过继续加强巡查,目前新桥和其他的5个乡镇没有再发现传销的人员。

  北流:捣毁两大传销窝点

  19日凌晨5时30分,北流市工商局联合市公安局,出动35人,车辆11台,对经过认真排查的桂塘路36号、64号两大传销窝点进行清理行动,一举取缔了这两个传销窝点。教育遣散涉嫌传销人员35人,查扣涉嫌传销西服5件(套),皮包8个,有关传销书刊、资料65。

  容县:部门联动继续清查

  19日,容县公安、工商、容州镇政府及街道居委会干部共56人,继续开展清查传销工作,共检查宾馆、旅店8家、检查出租屋5处,在清查过程中,发现有来自江苏、四川的传销人员83人,收缴用于传销的西服8套、化妆品5套,用于传销活动的笔记本及生活用品一大批。对上述传销人员经教育后全部送到汽车站遣散回老家。

  兴业:未雨绸缪全面检查

  兴业县工商局、公安局经过认真研究,在全县范围内采取查、防、堵、打等措施,开展一次声势浩大的检查活动。19日共出动35人次,车辆13车次,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张贴标语130多张(条),板报13版。到目前为止,该县内没有发现传销活动。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