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阴雨绵绵车祸频发18日一夜发生车祸十余起,两人身亡十多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43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海蓝报道连续阴雨绵绵,18日夜发生车祸十余起,造成两人在车祸中当场身亡,十余人受伤。

  18日晚上7时左右,在无锡张泾大桥上,有5名正在步行的民工竟被两辆汽车连续撞压,造成1人当场身亡,4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目前重伤者仍处在昏迷中。据工友说,当时他们5人吃完晚饭后结伴外出购物,当走到大桥上时,5人都被一辆过往的轿车撞倒,当时肇
事车并没有停下就开离了现场。没想到,倒地的受伤者,又有几人被另一辆开上桥的汽车碾压了。事发后,5名受伤者都被急送到张泾医院救治。据张泾医院抢救医生说,其中1人送来时已无心跳和呼吸,虽经抢救仍不治身亡,死者姓朱,51岁,苏北淮安人。另一重伤者送往市区医院救治,其余3名伤势较轻者留院医治。昨天,记者从锡山交巡警大队了解到,当时,第一辆肇事轿车司机已向警方投案自首。昨天凌晨零时20分左右,新312国道东亭段发生车祸事故,一名骑车女子被从南京往上海方向行驶的一辆卡车撞压身亡。经赶到的120急救医生确诊,该女子被当场碾压致死。

  目前,警方对此车祸正在调查处理中。

  18日晚上7时左右,梁清路发生三车相撞事故,被困在面包车里的一男一女,经消防战士营救才被送往医院救治。

  当时,一辆由梅园往河埒口方向行驶的油罐车与面包车迎面相撞,随即,河埒口方向驶来的一辆轿车又撞上了已受伤的面包车,造成面包车车体严重扭曲变形,车内的司乘人员动弹不得。当天夜里,洛社万里桥、沪宁高速、蠡园开发区、锡沪路、梁溪路、钱桥新街、通惠路等路段发生多起车祸,造成十余人受伤,成为车祸事故较多的一夜。交巡警提醒市民和司机,遇到雨天,不管是车辆和行人都要小心行路,注意自身安全。

  新闻线索提供者:小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