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老人独具匠心七年做成一桌“石头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06 中国广播网

  

山东老人独具匠心七年做成一桌“石头大餐”

  一桌石头“菜”吸引小朋友们来“品尝”

  中广网济南11月20日消息(记者柴安东 通讯员吉喆 振全) 山东奇石爱好者牛广安老人,独具匠心地用7年时间凑齐一桌惟妙惟肖、逼真可爱的石头大餐。

  19日,家住山东枣庄的牛广安向记者展示了他用7年时间才“做”成的这桌石头“菜”。记者看到,这桌大餐是典型的中国市民菜,有正菜也有小菜,有荤有素,搭配得当,让人看起来眼馋。

  今年61岁的牛广安酷爱收集各种奇石。7年间,他走遍全国10多个省、市,才收集到“猪肝”、“大肉”、“木耳”、“丸子”等12盘五颜六色、形态逼真的一桌石头“佳肴”。

  

山东老人独具匠心七年做成一桌“石头大餐”

  7年时间才“做”成的一桌石头“菜”

  

山东老人独具匠心七年做成一桌“石头大餐”

  牛广安在“自斟自饮”“品尝”自己“做”成的一桌石头“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