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生惨遭“优秀教师”毒手 遭钢尺抽脸致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38 中国新闻网

  

小学生惨遭“优秀教师”毒手遭钢尺抽脸致骨折

  三年级学生小华(化名)坐在椅子上,神情怯懦目光略显呆滞。当记者问起一周前遭老师体罚的细节时,他双手在膝盖上磨蹭,头不断向后躲,需要探身才能听清楚他说的话。

  在父亲林友昌的鼓励下,他情绪略为稳定,双手背过去,比划着说出了当时的情形,“老师就这样把我双手放在背后,我的头被按在办公桌上,他拿钢尺朝我脸上打,右边打了两下,左边打了七八下,我疼得闭起了眼睛”。小华是白云区增槎路江南明珠小学三(二)班的学生,打他的老师姓张,是小华的班主任,教语文。在受张老师“教育”的第二天,小华左脸颊被医生证实骨折。

  由于校长拒绝透露张的联系方式,并称其不在学校,“送学生回家去了”,昨日下午记者并未见到这位张老师。但在学校宣传栏上,记者看到他的照片,短发、方脸,下面的简介上写着:张展营,行政主任,从事教育工作多年,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

  祸起有学生朝老师吐口水

  事情发生在11月8日下午,小华和三(二)班同学去电脑室上完课后,和其他同学站在电脑室门外的走廊上玩。几名顽皮的学生忘乎所以地脱下鞋子朝楼下扔去,还有学生朝楼下吐了一口口水。楼下是学校办公室,部分老师在里面备课。当时另一名程姓女老师正好走出办公室,这口口水几乎是擦着她的脸飞出去的。

  “我当时很生气,因为当时正好是我值班,觉得学生这么做太不像话,就把他们几个学生叫下来了。”回忆起当时的情景,程老师说。她记得当时只有四个学生扔了鞋,问起是谁吐的口水时,“那几名学生都说是小华吐的,我问小华是不是他做的,他也承认了。”

  对于程老师的说法,小华则向记者矢口否认,坚持认为“不是我吐的,是班上另一名学生吐的”。

  总而言之,小华和另一名肇事学生随后被她交到班主任张老师手里,“都是他班上的学生,由他本人处理比较好”。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