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患怪病吃牙膏当零食 一支可以吃上一星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3:01 国际在线

  抚州一女孩牙膏当零食

  一支可以吃上一星期 多次矫治无效

  年仅8岁的抚州女孩婷婷身体发育正常,却有着爱吃牙膏的怪癖。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她爷爷说,孙女吃牙膏就像吃零食一样,在多次矫治无效的情况下,长辈希望向社会征集良方,帮助婷婷改变怪癖。

  婷婷是抚州市金溪县人,今年8岁,2002年,全家迁移到景德镇,父母常年外出跑瓷器展销,婷婷基本上和爷爷吴老先生生活在一起。去年9月,婷婷上小学一年级后,吴老先生检查作业时,发现孙女的书包里经常有一支牙膏,他感到非常诧异。不久后,学校老师告诉吴老先生,婷婷在课堂上都有吃牙膏的习惯。在吴老先生的追问下,婷婷才说出她很久以前就开始吃牙膏,想吃的时候就挤一点放到嘴巴里。

  孙女吃牙膏已经上瘾,长辈们为了改变她这一不良习惯,曾经教育开导过,并购买了大量的零食希望替代,甚至用竹板打过婷婷的手心,但是婷婷吃牙膏的习惯还是没有改变,并且偏爱吃“草珊瑚”牌牙膏,一支牙膏可以吃上约一个星期。

  手足无措的吴老先生只好带着孙女到医院检查,医生说婷婷的身体并没有发现任何不正常。在这种情况下,吴老先生希望通过本报向社会征集良方,帮助孙女改掉爱吃牙膏的怪癖。(记者 金其会)

  来源:江南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