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神秘男子施故伎 凌晨使坏栽跟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3:33 法制晚报

  

神秘男子施故伎

  今天凌晨,理发店的玻璃门又被砸碎 摄/记者 黑克曾在凌晨砸破理发店的玻璃 托人给店老板传话对此事负责

  神秘男子施故伎 凌晨使坏栽跟头

  入夜,海淀区国际关系学院西侧的一家理发店内,店老板等3人坐在漆黑的屋子内迟迟未睡,他们与隔壁房间的人商量好,等待着即将出现的神秘男子。

  今天凌晨2时30分,当理发店再次遭棍砸时,老板等人冲出去将砸玻璃的男青年抓住,扭送到派出所。

  凌晨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理发店前门的一扇2米高的玻璃门碎了一地,侧门的两块玻璃也被砸出了两个洞。

  “终于把他抓到了,这已经是第三次砸玻璃了!”理发店的服务员有点儿激动地说,那个砸玻璃的神秘男子就是住在附近胡同里的“小混混”。

  店老板介绍说,“小混混”托人告诉他,对理发店的玻璃被砸负责,并将继续进行报复,于是理发店人员加紧了防范。

  “我们晚上都没睡,就等着他出现!”老板说,他和两个朋友在店里坐着,老板娘和一个员工在隔壁,门都是虚掩着。

  他说,凌晨2时30分,先是侧门两块玻璃连续被棍子打碎,紧接着前门也遭打击。“打得很快,我们冲出破碎的玻璃门就追!”老板的朋友说,一直跟着追到了“小混混”的家中,才将其抓到。

  “他还不满18岁,就住在胡同里,以前和我们店里的人有过纠纷。”理发店的老板娘数落着“小混混”的劣迹,“他理发不给钱,还说要收保护费。”

  凌晨3时30分许,一名警察来到现场进行拍照取证。

  据了解,被抓的男青年在警方面前并不承认砸玻璃是其所为。目前,青龙桥派出所民警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的调查。

  相关链接

  本报11月18日曾报道,位于海淀区国际关系学院西侧的该理发店,凌晨被一不明身份的男青年砸破5块玻璃。事发后,该男子跑进了胡同中。

  文/夜线报道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