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岁男孩女澡堂里不安分 乱摸周围女浴客制造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4:09 中国新闻网

  “男孩子都那么高了,他妈妈还把他带进女澡堂,调皮的男孩在周围洗澡的女士身上摸,让我们又生气又无奈,毕竟是个小孩子,不能和他斤斤计较。”11月19日,家住西安市西郊的何女士向记者反映了她洗澡时遇到的尴尬事。

  昨日上午,家住西郊的何女士找到记者,诉说了刚刚她遭遇的一件让她又气又羞的事情。何女士说,昨日9时许,她和她的女伴到家附近的一个大众澡堂去洗澡,刚洗了10分钟
左右,一位女士带着她的儿子进来了,那个男孩看上去五岁左右了,长得挺高的,男孩一进去,洗澡的十多位女士都表现得有些不满意。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何女士更不能忍受:“要是这个男孩在妈妈的带领下循规蹈矩地洗澡也就算了,可谁知这个男孩进来后趁她妈妈不注意,就在其他的女士身上摸,他妈妈看到后训斥了他,可没几分钟他又不老实了,几乎把洗澡的每个女士都摸了一下。我和我的同伴又气又羞,但对方是个小孩子,我们又不能对他发火,只得草草洗了一下就出来了。”

  何女士说:“要是那种两三岁的需要妈妈照顾的小男孩,把他带进澡堂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可那么大的男孩带进女澡堂里,对其他洗澡的女士不尊重,对小男孩自己也不太好。我认为澡堂应该禁止稍大的男孩进女澡堂。”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许多大众澡堂的老板都反映,有女士把自己已经五六岁的儿子带进澡堂洗澡的现象,遇到这种情况,“我们也没法说,人家认为自己的孩子还小,如果强行制止那就会破坏我们与顾客的关系。”一位澡堂老板这样说。

  另一位澡堂老板称:“这样的现象的确很让人头疼,我们只能在遇到带男孩的女士来洗澡时,委婉地提醒她下次让孩子的爸爸带上孩子洗澡,不然会引起其他女顾客的不满。”

  (来源:三秦都市报;作者:毛蜜娜、石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