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蕰藻浜内大船撞翻小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4: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勤俭通讯员金恒)昨晚,蕰藻浜河内距陈广路桥东侧200米处,一艘大船撞翻一条小船,小船船主和妻子侥幸逃生,而他们17岁的女儿被闷在船舱里,无生还可能。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只见一艘苏籍装运泥土的80吨船船头朝天,船尾倚在边上的一艘船上,航道被临时封闭。岸上一名获救的妇女焦急地恳求搜救人员救救她还被闷在船舱里的女儿。

  据了解,昨晚5时许,一艘安徽籍的1000吨运输船沿蕰藻浜由西向东航行,过陈广路桥200米处时,那艘苏籍小船驶出三星码头,由东向西刚要进入自己的航道。突然小船船尾被大船撞上,小船顿时失去平衡向一边侧翻。当时,驾驶室内有船老大和他的妻子,两人迅速逃出掀翻的船只,落在水里呼喊“救命”。附近船上的船员见状,立即抛出救生圈,将两人救上岸。而他们的女儿当时在船舱里看电视,船被撞后,其母赶过去,手刚抓住女儿,谁料舱内进水形成漩涡,一股巨大的吸力硬是将她们母女阴阳分离。由于女孩闷在船舱里时间过长,搜救人员称已无生还可能。今天早晨,那艘倾翻的船只被拖离,航道恢复通航。

  据了解,撞船的原因是由于大船没有装货,船体吃水很浅,抬升了船位,造成驾驶员近距离视线死角。而在船头瞭望的另一名船员刚好擅离岗位,跑到厨房间去关液化气灶头上的开关。仅短短一分钟,酿成了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