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4:25 新民晚报

  【航班延误未及时安排】

  上午10时:叶先生、陈先生等读者来电反映,他们购买了今天上午9时10分上航某航班的机票,该航班因机械故障延误,但航空公司迟迟未安排旅客乘坐其他航班,且个别工作人员的态度也不好。

  【家长称赞学生学游泳】

  上午9时26分:读者陆女士来电反映,她的孩子是徐汇区某小学四年级学生,本学期开始,该校安排学生上游泳课。她觉得这项运动既能强身健体,也能防身,建议有条件的学校都能开设。

  【自来水流出红色小虫】

  上午7时:读者孙先生来电反映,他是昌里东路675弄居民,近几周来,他家里自来水管中不断流出红色的小虫,希望物业和自来水公司能清洗水箱和水管。

  【马路上乱倒建筑垃圾】

  上午7时:读者苏先生来电反映,近二三个月,经常有人在晚上将建筑垃圾倒在新市路近广灵四路处及新市路近上海财经大学处,影响市容和交通。

  【回收废品阻居民通行】

  昨晚8时:家住延平路123弄的严女士来电反映,有人在他们小区后门出口处收废品。这些人将两辆黄鱼车停在路上,阻碍了居民正常通行,也影响环境卫生及市容。

  王勤俭金恒孙云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