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车雾中相撞油箱起火228头生猪被烧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0:11 沈阳网-沈阳今报
两车雾中相撞油箱起火228头生猪被烧焦(组图)

  新民市动物防疫监督所的工作人员在距离居住区和水源地1000米开外的荒地里掩埋死猪。图片来源:CFP 摄影:沈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两车雾中相撞油箱起火228头生猪被烧焦(组图)

货车油箱起火,将两车烧得只剩骨架,货车上的228头猪被活活烧死。图片来源:CFP 摄影:沈生


  今报讯(记者 贾晓东)撞击,火光。撞击,嚎叫。

  “钥匙!开笼门的钥匙在哪儿?”脸被熏得黝黑的司机呆呆地站在路旁,嘴里还在嘟囔着。

  他用一句话来描述昨天凌晨三点钟发生的车祸:“人没咋的,猪死不少。”

  祸起:两车相撞油箱发火

  昨天凌晨3点左右,一辆大型货车由东向西驶入新民市沈阜公路梁山镇路段,当时公路上浓雾弥漫,两盏车灯瞪大“眼睛”也只能看到10米左右。司机张师傅只能让车子在路中央慢行。

  就在此时,一辆箱式货车突然冲出,张师傅点了一下刹车,货车当即侧过身子,箱式货车一头撞在货车上。

  撞击点居然是油箱!满箱的

柴油立刻“发火”。货车内的三人和箱式货车内的两人先后逃出驾驶室。

  在大火的烘烤下,满车的猪开始大声的嚎叫,车主李先生回忆,“当时我们都蒙了,想把车笼子打开,都找不到钥匙了,只能拨打119求助。”

  火中:到处撞击生猪求生

  20分钟后,新民市消防中队赶到现场。消防战士看到,货车的两层铁笼里装载着200多头生猪,正在笼子里到处撞击。

  10分钟后,大火被彻底扑灭,但两辆货车只剩下骨架。

  消防战士先将箱式货车打开,满车箱的方便面基本被烧焦。

  据货主介绍,他们从吉林出发,准备将装载的272头生猪运往阜新销售,但现在只有44头生还。

  处理:烧死猪被安全填埋

  剩下的活猪怎么办?货主李先生一直站在路边,看到有运输生猪的车辆他就会拦下。他以每头600元的低价将生还的生猪全部出手。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雾基本散去,228头被烧焦的生猪和大量的方便面被堆在路边,一股刺鼻的焦糊味弥漫在空气中。

  中午12点左右,新民市动物防疫监督所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在距离居住区和水源地1000米开外的荒地里挖出一个大坑。

  下午4点20分,228头生猪被先后扔进大坑里,随着一根明火落地,大火瞬间将大坑包围。数个小时后,工作人员用土将大坑填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相撞 起火”的相关新闻
浙江宁波三车相撞起火 一度造成大面积堵车(图) (2006-08-29)
南非两汽车相撞起火约11人死亡 (2006-06-02)
宝马与客车相撞后起火3名年轻女子死亡(组图) (2006-04-06)
宝马车与小客车相撞起火 车内3名女子葬身火海 (2006-04-05)
北京八达岭高速两车相撞起火24人死亡(组图) (2005-12-05)
越野、大客迎面相撞造成一车起火一人死亡 (2005-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