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从行驶公交车上跳下受重伤 疑为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8:20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 (记者王永安 李岚 实习生李德志) 昨天下午5时,一女子突然从128路公交车车窗跳下,头部严重受伤。

  昨天下午5时20分,在郑州市桐柏路铁路桥下,128路公交车车长穆丹对记者说,下午5时,她驾车通过铁路桥涵洞时,一名女子突然从左边窗户跳下。乘客刘先生说,跳车女子打开车窗户向外跳时,他急忙跑过去阻拦,但还是晚了一步。

  中原区秦岭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后将跳车女子送到郑州市中心医院抢救。民警说,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初步判断该女子自杀的可能性比较大。目前,跳车女子还在昏迷中,具体原因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轻生”的相关新闻
大同消防五楼救下轻生女 (2006-11-21)
女子与父亲怄气吞下半瓶安眠药轻生 (2006-11-20)
组图:男子爬上烟囱轻生 警方出动直升机营救 (2006-10-27)
少女乘车赴新沂见网友遭拒 跳进水库欲轻生被救 (2006-10-24)
名牌大学毕业生考试上瘾 成考失利轻生 (2006-10-22)
南京长江大桥生命守望者陈思救下104个轻生者 (2006-10-22)
“自杀”的相关新闻
德国校园上演枪击血案 蒙面凶手自杀 (2006-11-21)
印尼警方调查自杀人弹企图暗杀布什传闻 (2006-11-21)
专家谈自杀救助 (2006-11-21)
德国蒙面男子持枪闯入校园打伤25人后自杀 (2006-11-21)
14岁初中女生因压力过大喝农药自杀身亡 (2006-11-21)
19岁女生涉嫌考试作弊服毒自杀 (200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