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婚照底片丢失耽搁婚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薛雯)“别人回忆起拍婚纱照都是甜蜜幸福的,可我一想起这事心里就窝火。”昨日,准新娘张小姐反映,自己9月份在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店拍了一套婚纱照,却因为店方原因丢失了部分底片,原定于11月的婚期也不得不延后了。

  9月16日,张小姐在东大街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店拍摄了价值2600元的一个套系婚纱照。10月17日,张小姐到店里选片时发现,自己所拍婚照中的外景底片全部丢失。而店方事先
并未告之,这让张小姐非常不满。“拍结婚照是每个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刻之一,但是我却遇到这事。”张小姐说,因为知道的时候过晚,她喜欢的季节已过,所以没有接受店方提出的补拍提议,后来也一直协商未果。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店了解情况。客服部一位韩姓工作人员接受了采访。她说,张小姐外景底片的丢失的确是该店店员工作的失误,但是她们已经积极协商了,至今未解决主要是“因为张小姐提出的条件太过分”。韩小姐表示,店方一共提出三套方案供张小姐选择:补拍外景一套,后期制作打折,并补当天误工费;或按单穿一套衣服280元,退还张小姐未拍的外景服装钱;或全款退还,补偿当天误工费。

  但是对于店方提出的这三条方案,张小姐都不肯接受,她表示,此事已经影响了自己原定的婚期,“而且也没有心情再去重拍了”。所以要求店方全额退还外,再赔偿她2600元的精神损失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