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高速一绿化带燃起大火巡警奋勇灭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01 中国广播网

  

湖北高速一绿化带燃起大火巡警奋勇灭火[图]

  灭火

  中广网北京11月21日消息(记者李文波 李于林) 日前,湖北省黄黄高速公路一绿化带燃起大火,高速巡警及时赶到,避免了路产损失。

  事发后,湖北省高管五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黄黄高速公路往黄梅方向27KM处一汽车起火燃烧。巡逻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果然,在几公里外就看到白色的烟雾在高速公路上弥漫,过往车辆纷纷减速。民警继续靠近,发现并非车辆燃烧,而是路基的绿化带起火。三名民警立即下车拿出灭火器灭火。经过10分钟的战斗将火扑灭,避免路产受到损失。经分析,很可能是天气干燥,过往司机将烟头或其他火源丢到枯草上引起大火。

  湖北高速巡警提醒驾驶员,天气干燥,请不要往车处扔烟头及其它火源,以免造成火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