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辽宁两货车雾中相撞 228头生猪“火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27 国际在线

  

辽宁两货车雾中相撞228头生猪“火了”(组图)

  路上堆着大量的死猪和方便面,附近村民在冒着热气的方便面堆上抢方便面本组图片均由贾民摄

  

辽宁两货车雾中相撞228头生猪“火了”(组图)

  为抢面吵架

  

辽宁两货车雾中相撞228头生猪“火了”(组图)

  树叶里藏猪

  晨报讯还没等运到屠宰场,222头活猪就提前变成了“烤猪”。

  原因是:它们所搭乘的货车与一辆运送方便面的货车相撞,并由此引发大火,它们被困车中。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目前,这些死亡的猪已经全部被有关部门焚烧并掩埋,没有一头流入市场。

  挺乱套 黑焦死猪堆成“小山丘”

  昨日10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新民市梁山镇费岗子村沈阜线路边看到,近20米的路面已经被烧黑,一辆12轮的货车停在路北侧,车身只剩一面已经烧黑的铁架,中间的四个轮胎被烧得只剩下了钢圈。

  地面排满了横七竖八的死猪,这些死猪全身黑焦地挤在一起,俨然成了一个小山丘,每头猪的耳朵上都有黄色的免疫标识。

  马路上除了死猪,还有一堆面积约10平方米、高近半米的散装方便面堆,上面还冒着白烟,零散的方便面一直延伸到路两侧的沟中。

  在路北侧的沟中,约40头活猪三五成群地挤在一起,有一头猪还在津津有味地吃着一袋落在沟中的方便面。

  两名交警正在路两侧指挥过往车辆。

  挺吓人 两车相撞一下就“火”了

  “怎么会碰上这样的事呢?”运猪货车司机李某看着满地的死猪无奈地说,车上的猪本来是由吉林运往山东德州进行屠宰的,“昨晚开到沈阳的时候碰上了大雾,就临时改为送往阜新(屠宰场),没想到马上就到了,却出车祸了。”

  据李某回忆,事发的时间大约在昨日凌晨近3时许,他所驾驶的货车正从东往西开,“当时能见度也就10来米,我隐隐约约看见对面开过来一辆货车,眼瞅着要撞上了,我又不清楚路边是什么,就往马路中间打轮,结果它正好撞上我车油箱上了,火一下就起来了。我们车上当时有三个人,都害怕爆炸,就赶紧往车外面跑,一口气跑了七八十米,当时人全蒙了,没有一个人顾得上猪,就看着一车的猪在那叫唤,谁也不敢上前把笼子打开……”

  附近村民施凤臣恰巧目击了着火的过程,“当时两车的人分头往两边跑,到处都是烟,火苗都蹿车顶上去了,猪嗷嗷叫唤。”

  事发后,新民市消防中队共调来两辆消防车,三个小时扑灭大火。

  据新民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文彪介绍,运方便面的货车已经于6点被拖走。除装方便面的货车司机受轻伤外,两辆车上另四个人都没有受伤,从现场来看,我们怀疑肇事是因装猪车调头引起的,但当事人对这点却没有承认,目前事故责任还在调查中。

  昨日10时30分许,运猪货车被拖离现场。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