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雾天气路面上霜司机不慎交通事故频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5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刘继斌

  本报20日讯今天清晨,哈市及周边部分县市普降大雾,部分路面结上一层清霜。大雾和路面上霜导致一些驾驶员措手不及,造成交通事故频发。

  今天7时许,记者在哈市市区内看到,哈市上空被云层笼罩,市区内出现了大雾天气
,能见度很低。由于气温的变化,部分路面都结上了一层轻霜,非常湿滑,许多车辆都在低速行驶。直到10时左右,大雾才渐渐散去。

  由于大雾和路面上霜,给部分路段行车带来了安全隐患,今天早晨,哈大高速公路就因天气原因,发生两起交通事故,幸好驾驶员只受了轻伤。在哈牡公路,也是由于雾大、路面有霜,导致一辆轿车肇事后翻入路边沟内。同时在哈市机场路上,今早也连续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受天气影响,今晨4时至9时降雾期间,哈市及周边公路共发生交通事故30余起。

  记者从省气象部门获悉,今天夜间至21日夜间全省气温自西北向东南明显下降,降温幅度为6-8℃,而且大部分地市都将迎来降雪天气,受降温、降雪影响,部分路段将会出现结冰,请出行市民做好预防准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