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健翔状告前妻 争得女儿抚养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3:32 法制晚报

  黄健翔状告前妻 争得女儿抚养权

  同时要回房屋及停车位

  本报讯(记者 付中 通讯员 李思)因为离婚后前妻不肯将女儿交给自己抚养,也不肯归还财产,原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将前妻诉至法院。

  日前,朝阳法院判决黄健翔前妻应将女儿交给黄健翔自行抚育,并将位于朝阳区某小区的一套房屋及停车位交付黄健翔所有。

  今年1月23日,黄健翔与前妻签订离婚协议,并约定女儿离婚后由黄健翔抚养,黄健翔保证前妻的探视权,双方现有的一套位于朝阳区某小区的一居室及家电、车位等归黄健翔所有。

  黄健翔称,离婚后前妻始终没有遵守离婚协议的承诺,不但没有归还财产,更没有把女儿交给自己,而是一直将孩子带在自己身边。非但如此,还在他探视孩子的问题上设置重重障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