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公学电影《手机》里招数 妻子怀疑其有婚外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3:3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日,市民张女士向金陵晚报记者哭诉,她与她老公已经有了十多年的婚姻基础,两人关系一直不错。

  今年年初,她发现老公常常躲着她用手机秘密与人交谈,表情十分暧昧,语调也很轻柔。一旦被发现,她老公会很快挂了手机,表情也会十分古怪,她隐隐觉得,老公有了外遇。

  大半年时间下来,张女士仔细观察了老公的一言一行,她认定,老公在外偷情,让她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老公偷情的伎俩竟学自电影《手机》的招数。

  “招数之一,删短信。首先表现在手机的短信上,以前,他手机里的短信总是不经常删,而且他也时常会给我看手机里的搞笑短信。而现在,他已经不让我碰他的手机了。今年4月份左右的时候,我偷偷地看到了他手机里的一则短信,上面内容大致是‘亲爱的,我想你’之内的话。当时,我质问他是怎么回事,他十分尴尬,撒谎说是同事闹着玩的。从那之后,他每天养成了回家之前就删光短信的习惯。”张女士说。

  “招数之二,找朋友圆谎。有一次,我偶尔看到他手机里的短信。那女人说,她当天过生日,叫我老公去吃饭为她过生日。我老公以为我没有看见这条短信,于是请他的一个朋友(我也认识的)发来一条短信,说是朋友聚会,叫我老公出去吃饭。”张女士说,当时,她假装不知道内情,于是就提出她也想去。老公借口说,朋友聚会都不带家属,纯爷儿们之间的喝酒聊天。

  “招数之三,假装手机信号不好。还是那一次,我让他出门之后,过了一个多小时,我打手机给他。为了防止被他看出来,我没有用家里的电话,也没用我的手机,找了一处公用电话打给他。他接了之后,我听到旁边有女人讲话,估计就是那个女人,而且可能就在那个女人家里。周围很安静,手机通话的质量也很高。于是,我问他在哪里。他回答说,在酒店的包间里。我问,怎么这么安静,而且还有女人的讲话声。他支吾着回答不出来。突然,他左一声‘喂’右一声‘喂’,借口信号不好,挂了手机。我再打时,提示音告诉我,他的手机已经关机了。”张女士说,她不止一次给她老公悔过的机会,但他总是好一阵后又老毛病重犯了。

  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很珍惜两人之间的婚姻关系,但婚外情是绝对不容许的。如果老公真的有背叛她的行为,她会毫不犹豫地结束这场不忠贞的婚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