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噪声扰民 城管上午拆“大喇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3:39 法制晚报

  

噪声扰民城管上午拆“大喇叭”

  图为执法人员规劝店主收起大喇叭

  噪声扰民 城管上午拆“大喇叭”

  《北京市噪声污染防治办法》实施后 此类扰民将被罚款

  “大降价,箱包10元一个15元俩。”放在街边小店外的大喇叭里,一声连着一声循环播放的减价促销信息让人头痛。

  上午,宣武城管大队牛街分队对辖区内的噪声源进行了规范整治,有5家商家收起了大喇叭。

  据悉,按照刚刚通过的《北京市噪声污染防治办法》,禁止使用音响器材或采用其他发出噪声的方式招揽顾客,如果造成噪声扰民的,可处以最高5万元的罚款。

  记者注意到,除了这些小店,诸如麦当劳、好伦哥等一些著名的快餐店都在室外悬挂了音箱和大喇叭等器材,如果《北京市噪声污染防治办法》正式实施后,这些都将在规范的范围内。

  文/记者 洪雪 摄/记者 曹博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