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人夜间施工时 不慎挖断消防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3:43 法制晚报

  工人夜间施工时 不慎挖断消防栓

  水柱喷起约有20米高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今天凌晨1时40分许,在丰台区海户路一处施工现场,工人在夜间施工时不慎将消防栓挖断,导致水柱喷出约有20米高。

  今天凌晨2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工程抢险车停在路边,有工人正在进行积极抢修。水柱上方便是电线,尽管喷出的水柱有所降低,但还是有水源源不断地冒出,路面满是积水。

  据旁边小区居民称,这条路正在修建中,可能因工期较紧张,工人们在夜间也施工。“施工时挖断了消防栓,水柱喷起有20米高,水柱上面的电线直冒火花。”该居民说。

  负责施工的人员说,这条路上都是土,他们没想到会有个消防栓。凌晨2时30分许,工作人员关闭了附近水井内的阀门,消防栓停止了冒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