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结婚钻戒维修后“变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4:55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陈瑛记者徐轶汝)购买时重量为4.03克的钻石铂金戒指,经过维修后,重量减轻了约0.14克。因为一只“缩水”的戒指,新郎孙先生这两天颇为郁闷。昨天他致电本报962288热线,讲述事件经过。

  11月5日,孙先生在亚一金店购买了一对钻石铂金戒指,准备在11月19日结婚时用。买了戒指不过两天,包钻的4只“脚”不知何故断了一只。11月11日,孙先生将戒指送到亚
一金店维修。销售人员说,他购买的是对戒,上面刻有夫妻俩的姓名,即使退货也只能退一只,不过店方可以重做一只,但要送到深圳打磨,最快也要半个月才能拿货。但婚期只有一个星期,重做显然来不及。经协商,销售人员说可以补一个“脚”,并保证修补后的戒指和原来的一模一样。孙先生同意了。

  一星期后,孙先生来取戒指时要求重新称一称重量。这时,销售人员才匆忙表示:戒指的分量可能有些出入。结果显示,戒指的分量果然变轻了。对戒的重量不对称,这让新人颇为气愤。

  售后服务部的孙小姐表示,戒指经过打磨、抛光后,重量总会发生变化,但销售人员没有提前告知,的确不太妥当。对此,店方愿意按每克372元的价格,补偿孙先生52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