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女子公交车上争座位相互撕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3:00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顾元森)一名中年女子与一名女孩在公交车上因争座位发生争吵。女孩下车后,在争吵中挂彩的中年女子坚持让拉架的男乘客赔偿医药费。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在南京54路公交东井亭站就发生了这样的事。

  据了解,近50岁的中年女子与那名20多岁的女孩都是在建宁路上车的,由于当时车上人多座位少,两人一起挤向了一个座位,结果女孩捷足先登,中年女子觉得很没面子,嘀
咕了一句,“年纪轻轻的,也不知道让一让!”女孩显然不吃这一套,反唇相讥:“你并不老呀!如果你七八十岁了,我肯定会让座的。”中年女子想不到年轻女孩是个厉害角色,让自己下不了台,接下来的话就充满了火药味。吵着吵着,两人由动嘴进而动起了手,结果中年女子在撕扯中吃了亏,手部被女孩咬了。

  一名30多岁的男乘客实在看不下去了,走上前将双方分开,但双方还是喋喋不休。此时,车子驶到了东井亭站,女孩下车扬长而去,中年女子转而面向拉架的男乘客:“你们肯定是一伙的,要不然你怎么拉偏架?我的手伤了,你要赔偿我100块钱医药费。”男乘客当然不肯答应这一要求,双方又“开战”了。接警而至的警察赶到后,将双方带到了小市派出所,经协调,男乘客同意给中年女子一定补偿,“想不到,我拉架反而惹上了麻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公交车 座位”的相关新闻
女子带小狗占公交车座位拒绝让给60岁老人 (2006-03-18)
市民建议给公交车座位编号叫号让座 (2006-03-01)
为争一个座位 三女人公交车上大打出手 (2005-06-23)
美女上公交车争抢座位 当众坐在老汉腿上 (2005-02-25)
公交车上预订座位 怪! (2005-01-18)
女法官与女教师因在公交车上争座位动起手 (2004-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