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警业务新亮点:值日警察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08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玉林讯 为了方便帮助指导群众尽快的办理各项业务、有效协调警民关系,近日,玉林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实施警官接待制度。

  值日警察室设在车管业务大厅,由副教导员和中队长轮流担任值日警官。值日警官负责接待群众咨询、求助和投诉,为群众解答难疑问题。

  “值日警察室”成为交警业务新亮点。群众到交警直属二大队办理各项业务在“值日警察室”随时可以找到咨询、求助、投诉的值日警官,“值日警察室”将成为民警与群众交流的接待平台。

  (陈家兰)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