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丁字路口两重车相撞 水泥罐车瞬间变火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丁字路口两重车相撞水泥罐车瞬间变火球(图)

  水泥罐车被烧得只剩下空壳。张黎娜海鹏摄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20日晚,一辆满载水泥的罐车与一辆装载石料的大货车在西影路东段与公园南路丁字路口相撞,水泥罐车瞬间便着起了火,大货车的石料也倾倒一地。

  记者在西影路东段与公园南路丁字路口看见,大货车已经被拖离现场,马路中央倾倒着大量铺路用的石料。起火的水泥罐车驾驶室已经一片焦黑,剩下空壳,汽车右边的轮胎也被烧化。据了解,事故发生在20日晚上11时30分左右,当时这辆水泥罐车与一辆满载石料的大货车相撞后,水泥罐车便着起了火,火势非常大,并造成西影路东段由东向西方向和公园南路由北向南方向的交通受堵。很快水泥罐车的火被扑灭。由于这辆水泥罐车里装有30吨水泥,普通的吊车很难将其移动。昨天上午,有关单位调来了一辆50吨的大吊车把水泥罐车吊上一辆平板车拉离现场。随后,众人开始清理丁字口倾倒的大量石料。

  附近群众告诉记者,由于该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加之道路宽敞,很多车辆行驶在这里车速都比较快,致使交通事故频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