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下狠手强逼女友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楠实习生王婧)为了赚钱,将女友骗到西安强迫卖淫。每当女友不愿意时,就用残忍手段殴打女友。日前,犯罪嫌疑人张志生被公安新城分局依法刑拘。

  残忍手段逼女友卖淫

  据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张志生,今年21岁,受害人小兰(化名),今年18岁,他
们都是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区人。去年小兰经人介绍认识了张志生,并与其交往。张志生说带小兰去西安打工,等挣了钱后就与她回老家结婚。深陷爱河的小兰来西安后,张志生却翻脸逼小兰去卖淫。小兰不从,张志生就殴打她,还威胁她,如果跑掉就杀她全家。随后,张志生逼她“学习”卖淫的“招数”,却屡次被小兰拒绝,张志生就用筷子夹她的手指。之后小兰挨打成了家常便饭。

  一年多卖淫“赚”取十几万

  今年3月25日,张志生让小兰去解放路附近某发廊卖淫,小兰不愿意,张志生就用皮带勒住小兰的脖子,对她拳打脚踢。这次小兰被打昏过去三次。张志生看小兰不行了,才将她送进医院。经医院诊断,小兰重度颅脑损伤,院方先后发出了四次病危通知书。随后,医院给小兰实施了开颅手术。如今,小兰头部仍缺一块头盖骨,不能吃硬东西。

  这次被打后,小兰仅住了25天医院,张志生又以没钱治疗为由,逼迫小兰出院,强迫她卖淫。据小兰介绍,从被逼卖淫开始,一共给张志生挣了十四五万元,而张志生每天只给她30~50元的零花钱。11月初,小兰连夜逃到山西姨妈家。

  逃出“魔掌”去报案

  11月19日上午11时许,受害人小兰在家人陪同下,来到公安新城分局中山门派出所报案。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对此案展开调查。11月20日下午2时许,民警在东郊某台球厅将正在打球的张志生抓获。同时,发现张志生手腕有刀割伤,还在他身上搜出一份遗书。

  据张志生讲,小兰逃跑后,他担心逼迫小兰卖淫的事败露,他写下遗书并有了自杀的念头。经审问,张志生对他强迫小兰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还交代,在小兰一年多挣的十多万元钱中,除他和三四个女朋友一起吃喝玩乐外,其余都用于赌博了。

  昨日记者获悉,公安新城分局以涉嫌伤害罪、强迫卖淫罪将张志生依法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