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提醒互动]蛋清、黄瓜、牛奶土方法护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54 辽沈晚报

  冬季天气干燥,风又大,皮肤容易受损,您不妨试试读者提供的自创美容招法。

  蛋清黄瓜汁防辐射

  每天晚上洗过脸后,用淘米水再冲一遍,自然干,能使皮肤长期嫩白还保湿。

  看电视和玩电脑时,将蛋清和黄瓜汁的搅拌液涂在脸上可以减少辐射对皮肤的伤害。

  如果皮肤受损,要经常用温热水敷脸,之后用按摩膏(女士美容用)按摩,可以更好的修护皮肤。

  ——赵迎访(沈阳市于洪区)

  芦荟黄瓜汁敷脸防痘

  取一些芦荟或黄瓜搅拌成汁,睡前敷在脸上,第二天起来洗净,可防皮肤干燥和起青春痘。两个一起用效果更好。

  ——祝欣(沈阳市铁西区)

  胡萝卜和米煮成糊吃

  胡萝卜100克,用油炒半熟后加100克米,加入适量的水,煮成糊状后即可食用,早晚各一次。可防止皮肤干燥。

  ——李英杰(沈阳市沈河区)

  牛奶+橄榄油+面粉

  取一汤匙牛奶加数滴橄榄油和少量面粉,搅拌均匀调成糊状,把脸清洗干净后,先敷上美白润肤水,然后将搅拌好的面膜敷到脸上,干后用温水清洗掉,涂上润肤水即可。

  ——王桂娟(沈阳市铁西区)

  熟大米粒揉碎敷脸

  用熟大米饭粒,软一点,涂抹在脸上,揉碎之后用清水冲掉,脸部立即有舒服的感觉。这种方法既给皮肤透气,又有美白的效果。

  ——王建军(沈阳市皇姑区)

  用维E涂脸盖保鲜膜

  晚上将毛巾用温水浸湿,盖在脸上,然后用手轻轻按压,30秒即可。将维生素E涂在脸上,用保鲜膜盖上,20分钟即可。

  ——王婉云(沈阳市铁西区)

  公交车晕车怎么治

  平时乘公交车总爱晕车,之前还得吃点晕车药,有没有不用吃药的方法?

  ——祝欣(沈阳市铁西区)

  咋在墙上固定衣钩

  想在墙上挂两个衣钩,但又不想破坏墙体的大白和壁纸,有没有不用钉子又牢固的方法?

  ——黄女士(沈阳市皇姑区)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