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打你也不骂你 用水泥墩堵住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59 温州都市报

  手机号码为135××××5595的读者20日发来短信:在市区水心街道昌盛社区有人在人行道上浇筑水泥墩,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记者核实:给我们发来短信的读者姓郭,家住水心路一带。根据郭先生提供的地址,我们在水心路一处人行道上找到了他说的那些水泥墩。

  水泥墩一共有4个,每个高约40厘米,并列横排在人行道外侧。家住此处的居民承认,这些水泥墩是他们家于今年夏天浇筑的。她告诉我们,原先常常有些不文明的司机把车停在她家门口,把大门都堵了,给他们出入带来不便。他们也试过和这些司机沟通,但是没有什么效果,为了以后不再受气,干脆就在人行道上浇上水泥墩,让车子没办法开上来。

  记者从水心路走来,发现这一带虽然没有别的住户浇筑水泥墩防止汽车乱停,但是用来阻止汽车停靠用的奇形怪状的石块、石墩、警示牌应有尽有。

  随后,我们联系上水心街道昌盛社区。该社区毛主任介绍,该地段车多,停车地方少,乱停车造成的争执时有发生,有些居民才会采取筑水泥墩这样的极端做法。

  就此事,记者咨询了市行政执法局。该局工作人员表示,没有相关手续,在人行横道上浇筑水泥墩是不允许的,他们将就此展开调查。

  对于车主不文明停车给住户带来的困扰,交警方面表示,住户可以直接拨打报警电话,警方会及时到现场进行处理。严嘉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