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靖州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跨省贩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3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沙11月22日消息(记者黄溪云 通讯员罗运山 唐奎 刘娜) 11月21日,湖南省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公安局依法将任和林、任和平兄弟刑事拘留。从而宣布:一起特大跨省贩毒案告破,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77.9克。

  今年10月底,靖州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摸排工作中获悉了一条重要线索:贵州省黎平县的“华林”兄弟二人多次到靖州贩卖毒品给吸毒人员古某等人吸食,而且,近日古某
又将向“华林”购买毒品。于是,禁毒民警果断决策,对古某进行秘密监控。

  11月10日,古某悄悄前往贵州黎平与“华林”取得了联系,约定于次日凌晨时分到林业宾馆见面。此时,接到案情汇报的怀化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长刘维勤也带领靖州的禁毒民警赶到了黎平。针对当前的紧急情况,刘支队长迅速作出安排部署,参战民警也个个精神抖擞,随时准备展开抓捕行动。11月11日凌晨1时30分,当两名中年男子携带着一包可疑物品到古某的住房里准备进行交易时,禁毒民警突然现身,将3名犯罪嫌疑人擒获,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177.9克。

  3名犯罪嫌疑人中有二名男子正是“华林”(真实姓名为任和林,现年34岁,系贵州省黎平县中潮镇人)和其胞弟任和平。经审讯,该兄弟二人如实供述了为尽快致富不惜以身试法,走上了贩卖毒品的道路,他们从贵阳一男子手中购来毒品之后,再以高价贩卖给吸毒人员,从中牟取暴利的犯罪事实。

  日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将任和林、任和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