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发运货物中途被配货站转手运输费增长4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2:2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刘继斌

  本报讯14日,哈市市民王健向记者反映,他10月份在哈市道外区滨江街的远程快运往满洲里发了一批钢材,当时约定全部运费500元。可中途该货站却将他的钢材转手给了另一家配货站,运费增加到2200元。

  据王健介绍,他在哈市一直做钢材生意,经常往外地运送钢材。10月4日,他在道外区滨江街的远程快运往满洲里发了一批钢材,发货前双方书面约定全部运费500元,货到满洲里后交付运费。可10月7日这批钢材到达满洲里后,通知王健去取货的却是另外一家名为中信的物流公司。王健赶到配货站取货时,该配货站却让王健交纳2200元的运费,否则不能取货。经过调查王健才知道,原来是远程快运在发货时将他的钢材转给了这家中信物流公司,并谎称王健的货是从广州发来的,运费为2200元,并让中信物流公司途中垫付了1000多元的运费。由于着急使用钢材,王健只好交了超出近4倍的运费将钢材取走。事后,王健找到该配货公司,可事情始终没有说法。

  14日下午,记者与远程快运的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据其介绍,王先生的货是一个月前的事情,现在货站的领导都换了,根本没法调查当初的货单和运费。由于不是他们办理的手续,他们也没有办法核实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