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手机卡自动消磁 吉祥号码被神秘更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2:2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何兴丽

  本报讯哈市道里区一男子孙先生在哈市某通信公司注册了两个吉祥号码,其中一个尾数为“9999”的手机号一直负责联系国外业务,所以经常闲置不用。11日,孙先生突然发现一个多月没使的手机卡自动消磁无法使用,到通信公司补卡时发现该吉祥号码已被神秘更名。20日,孙先生来到钢铁派出所报案。

  据孙先生介绍,他在哈市某通信公司注册了尾数为“9999”和“0000”的两个吉祥手机号码,尾数为“9999”的手机号一直负责联系国外业务。11日那天,一个国外的朋友突然来电询问:“你那个9999的号码给谁使了,怎么有人接电话态度那么恶劣?”

  孙先生很纳闷,最近一个多月这个号码根本就闲置没用,怎么还有人接电话。随后,他拿出手机卡开机,却发现此卡已坏。他来到通信公司补卡时发现,此卡已自动消磁,手机号码已被更名过户。孙先生很气愤,就吉祥号码被神秘更名一事拨打通信公司客服热线投诉。15日,孙先生被通信公司告知,有人使用假身份证和假户口将此号码办理了过户手续,此人冒名将孙先生的号码卖给了别人,买主花了4万元钱买了这个吉祥号码。

  记者在该通信公司了解到,公司已将此号码收回,孙先生可以重新花80元将此卡补回。

  20日,孙先生来到钢铁派出所报了案,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寻找冒名过户的神秘人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