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喝醉酒找不到钥匙孔 报警情叫警察来开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4: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乔艳汤军维记者鲁雁南)酒后拨打110谎称有人聚赌、实则要民警帮他开门的李姓中年男子,日前被浦东公安分局以谎报警情扰乱公共秩序之由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11月15日零时24分,浦东分局凌桥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令:江东路35号有人聚赌。民警立即赶赴江东路35号。在楼门口,民警和社保队员找到了浑身上下散发着酒味、腰
上挂着一串钥匙的报警人。在民警“手把手”的帮助下,他先后打开了大门和居室房门,室内空无一人。

  就在民警教育其“谎报警情是要承担法律责任”时,该男子顺手操起桌上的剪刀挥舞起来,民警夺下剪刀并将其带上警车。刚到派出所,该男子就趴在桌上睡着了,直到中午12时多才清醒过来。

  经查,该男子姓李,那天晚上他喝了七八两白酒,回家时觉得晕乎乎的,手上的钥匙怎么也插不进钥匙孔,于是借着酒劲拨打110报警“求助”,因为担心民警不来,就编造了有人聚赌的谎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