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铺地板翘起来经销商拒绝维修 原是受潮惹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4:3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近日,市民刘先生求助本报,称他家卧室内4月份铺的地板最近翘了起来,经销商回复,地板不是他们装修的,并拒绝维修。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刚好碰上刘先生家人正往外搬一些黑乎乎的呈长条块状的物体,颜色呈木炭状。刘先生的父亲称,这就是已经腐烂的地板。透过卧室地板上一个撬开的窟窿,可以看到里面都是些凌乱的黑木板,这些木板大都完全腐烂,用手一捏,腐烂
的地方都被捏成粉末状。

  刘先生说,他家在今年4月份购买了位于秣陵路20号的这处二手房,随后在金盛国际的升达地板经销店买了复合地板,也由该店上门铺设。就在半个月前,其家人突然发现这地板踩上去有点软软的,而且表面也鼓起来了。

  刘先生称,他上周一打电话到升达经销店要求维修。4天后,维修人员上门检查后答复:地板是以前的经销商装修的,经销商目前已经换人了。他们可以维修,但刘先生得交纳一定的维修费用。刘先生同意交钱后,维修人员又表示现在没带维修工具,得过两天才能来维修。

  据了解,维修人员撬开地板后发现问题要严重得多,复合地板下面铺垫的实木地板腐烂程度严重,维修人员据此索要250元钱去买维修材料。

  昨天,升达地板南京总代理一位林女士答复记者称,他们已经帮刘先生修好了地板,而且通过回访刘先生表示很满意。复合地板发生膨胀的原因已经查明,是由于复合地板下面原先铺垫的那层实木地板发潮引起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